Oh!我的鬼神君.jpg

    講述了被女鬼附身的「膽小女」廚房助理羅奉仙、不信鬼神的「自戀狂」明星主廚姜宣宇、善良正直的警員崔成財、因沒有談過戀愛的怨念而無法升天的女鬼申順愛之間的爆笑故事。

 

主要人物 ↓↓↓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姜宣宇.jpg

姜宣宇 / 曹政奭 飾

    33歲,Sun Restaurant社長兼明星主廚,是個完美主義者,外表冰冷但對所有人很好,對料理吹毛求疵,八字過重的「陽氣男」。

    少年時期都獨自在家吃泡麵,因此不喜歡吃飯,又因為少年時期被欺負總說對不起,所以很討厭奉仙說對不起,原本暗戀素馨,在奉仙被順愛附身後,發現自己一直喜歡奉仙。

  一開始會覺得Chef其實是愛上活潑的順愛,不過後來看到Chef內心的掙扎,看見宣宇跟奉仙兩人之前就互相關注著對方,但自戀又傲嬌的宣宇、與內向又膽小的奉仙,兩方應該是不會主動先表白,所以活潑開朗的順愛則成為他們兩人的愛情催化劑。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羅奉仙.jpg

羅奉仙 / 朴寶英 飾

    28歲,Sun Restaurant內場助手,個性內向、膽小,口頭禪是「對不起」,無論自己有沒有做錯事都先道歉,在店裡經常被大家「奉」、「羅奉」的叫來叫去,八字過輕而有靈異體質,看得到鬼,房間貼滿各種避邪符,唯一的依靠是奶奶。

    夢想成為廚師,來到Sun Restaurant後一直喜歡宣宇,被順愛附身後為成全順愛的遺願交換自己想得到宣宇,和順愛成為好朋友。

  寶英的演技真得很棒,演被女鬼附身後的動作跟語調,都會讓我聯想到順愛,但後來演奉仙變開朗後,反而覺得怪怪的,感覺順愛還沒離開。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申順愛.jpg

申順愛 / 金瑟琪 飾

    29歲,靈編0825,得年29歲死亡。性格古靈精怪、活潑開朗,生前暗戀成財。不記得自己的死因,以為自己是沒有破處的處女鬼而留戀人間,經常附身在年輕貌美的女子身上尋求機會,但「陽氣」不足的男子被碰到後會失去意識,直到一次意外附身在奉仙身上後遇見宣宇,為了完成遺願,經常附身在奉仙身上,只有徐冰姑、奉仙與其他的鬼能看見她,後來動真情愛上宣宇。

    最終想起自己撞見成財撞到恩熙,而被成財所殺,死得過於冤枉突然,而不是因為處女之身的怨恨而成不了佛,後解開自己被殺的怨氣而升天。

  很喜歡順愛對家人的付出,而且順愛被徐冰姑抓到後,一直煩徐冰姑的時候很好笑,雖然是真得蠻吵,隨著劇情的走向,還蠻擔心順愛變惡鬼,或者占據奉仙身體,幸好我喜歡的角色並沒有這樣做。

 

「自戀狂」姜宣宇家人 ↓↓↓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崔成財.jpg

崔成財 / 林周煥 飾

    32歲,恩熙的丈夫,宣宇的妹夫,是位警察,外表善良溫和,實際行為可疑,但其實是因為被惡鬼附身後,撞傷恩熙導致其半身不遂,被順愛看到而殺人滅口,毀損韓刑警找到他撞傷恩熙的監控影像,最後更為掩飾罪行而殺害韓刑警。

    因為行為及習慣相似,發現奉仙被順愛附身後,綁架奉仙,被惡鬼附身的他,在東窗事發後跳樓自殺不成失憶。

  一直覺得成財是暖男,尤其是笑的時候,超帥的阿,沒想到卻是個魔王,當看到他想殺自己養父,但下不了手的那一幕,覺得他挺可憐的,不過當初既然撞傷恩熙,為何後來不僅阻止她自殺?甚至娶了恩熙照顧她?也許成財他只是想要一個家而已吧。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趙惠英.jpg

趙惠英 / 申恩慶 飾

    52歲,宣宇的母親,是大學教授,19歲就生下宣宇,為了扶養小孩忙碌於工作,未曾好好作飯給孩子吃,因此也不擅長烹飪,迷信於算命而成為徐冰姑的常客。

  她跟徐冰姑之間的互動,還有關心宣宇的方式,都讓人覺得她少了很多條筋阿。

  

Oh!我的鬼神君-姜恩熙.jpg

姜恩熙 / 申惠善 飾

    31歲,宣宇的妹妹,成財的妻子,原本是芭蕾舞者,被成財用車撞成半身癱瘓。

  原本的興趣跟夢想,因為一場車禍而破滅,但也因此找到一位照顧她的老公,後面幾集時,很怕她會因為知道成財的秘密,而被滅口,幸好善良的恩熙沒有慘遭毒手,我想最相信跟信任成財的人,也只有她了。

 

「女鬼」申順愛家人 ↓↓↓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申明浩.jpg

申明浩 / 李對淵 飾

    62歲,順愛的父親,餐廳老闆,和藹可親,因長期喝酒導致肝硬化。

  後來得知順愛不是自殺,而是被成財所殺害後,非常自責長久以來,自己一直做飯招待兇手,這部劇裡面,我非常喜歡順愛對爸爸的關心,而爸爸對順愛的思念。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申景慕.jpg

申景慕 / 李學柱 飾

    27歲,順愛的弟弟,好吃懶做,不去找工作,以為奉仙常去店裡是因為喜歡他,殊不知那人其實是自己的姐姐順愛。

  被家人保護得很好,導致他有些天然呆

 

Sun Restaurant 餐廳成員↓↓↓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許敏修.jpg

許敏修 / 姜其永 飾

    31歲,Sun Restaurant副廚師,為人高傲自滿,動不動就使喚志雄跟東哲,後升為主廚。
 

Oh!我的鬼神君-徐俊.jpg

徐俊 / 郭時暘 飾

    29歲,Sun Restaurant廚師,曾在巴黎藍帶廚藝學校留學,被大家暱稱藍帶,為了追隨宣宇而來到Sun Restaurant,像個鄰家大哥哥般十分照顧奉仙,店內唯一無視敏修的廚師。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崔志雄.jpg

崔志雄 / 吳義植 飾

    29歲,Sun Restaurant廚房助手。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趙東哲.jpg

趙東哲 / 崔民哲 飾

    34歲,Sun Restaurant廚師。

 

其他角色↓↓↓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徐冰姑.jpg

徐冰姑 / 李姃垠 飾

    算命師兼靈媒,自稱人間菩薩,能看見鬼神。為了收服附身在年輕女子身上的順愛四處奔波,甚至花了很多計程車費追趕順愛,最後卻心疼順愛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

 

Oh!我的鬼神君-李素馨.jpg

李素馨 / 朴貞雅 飾

    33歲,電視臺PD,《Chef V.S. Chef》製作人,眾人眼中的大家閨秀,與宣宇是大學同窗,喜歡宣宇。

 

 

其它推薦韓劇:

♥ 花郎 ♥ 古代熱血青春校園劇

♥ 所羅門的偽證 ♥ 青春校園懸疑電視劇

♥ 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 ♥ 九百多年的等待,只為遇見妳

♥ 老婆這週要出牆 ♥ 不一樣的性別、年齡、經歷、想法,會有不同的看法及感受

♥ W:兩個世界 ♥ 現實和虛幻中的懸疑愛情故事

♥ 信號 Signal ♥ 不要放棄,過去是可以改變的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moon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